台灣DAC正式成為
Meta Business Partners徽章合作夥伴

博報堂集團旗下致力於專業數位行銷的台灣迪艾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台灣DAC),在2021年7月正式成為「Meta Business Partners徽章合作夥伴」。台灣DAC不僅能幫助客戶掌握市場最新資訊,也能及時替客戶處理操作上或技術上的各種問題。還能參與提供講座等提升專業訓練,在提供全面性的行銷決策上帶給客戶更高品質的廣告服務。

台灣DAC總監詹育霖指出:「我們很榮幸獲得Meta的肯定,除台灣以外,DAC也致力為日本、韓國、中國、印尼、泰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全球據點,提供完整與專業的Meta廣告操作優化與全面的數位行銷策略規劃。我們將運用Meta廣告服務,給予客戶更全面的媒體行銷策略以及專業優化操作,為客戶於全球各地創造更大的品牌價值。」

在取得Meta Business Partners徽章合作夥伴的同時,台灣DAC的優化團隊也取得了Meta Blueprint Certification,具備專業優化操作能力及熟捻成效與品牌的操作。在DAC全球據點中擁有的優化團隊人數超過150名以上;DAC將持續推動以廣告技術及操作優化為核心的服務,正如我們的品牌標語「Empowering the digital future」一樣,致力為數位時代的未來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