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是「Augmented Reality」的簡稱、意指「擴增實境」。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取得影像來源,並與CG影像重疊顯示,將非實際存在的物品帶入現實與其互動。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外出和群聚的機會大大減少,可提供新服務體驗的AR / VR技術,正逐漸受到市場關注。到目前為止AR / VR仍給人次要內容的印象,但是未來它將做為不可或缺的主要工具之一。”

後疫情時代 新型數位解決方案

AR已成為加強品牌體驗・提升UGC效果的重要溝通手段,透過AR與用戶交流的案例也在持續增長中。
Quick AR提供從濾鏡設計、企劃發想、帳戶開設、廣告投放,全方位的專業諮詢與製作服務。

社群經營服務流程

除了AR的品牌體驗外・透過SNS網路行銷與整體企劃的包裝,達成用戶交流與資訊擴散。
團隊成立後,已有多項與日系企業、台資企業、公部門等的社群操作合作經驗!

社群經營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想讓您的品牌脫穎而出? 作為一全面向數位廣告代理商,我們提供客戶完善且專業的線上廣告服務,幫助品牌為消費者創造驚人的數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