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DAC榮獲Meta Certified Company
最高級別認證資格

博報堂集團旗下致力於專業數位行銷的台灣迪艾思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台灣DAC),於日前榮獲Meta Certified Company(認證公司)資格!Meta Certified Company是Meta認證專家迄今最高的驗證層級,目前台灣也僅有少數代理商獲得Meta Certified Company資格。

欲申請Meta Certified Company的公司,其團隊成員必須通過Meta專業的培訓,並至少有20%的成員考取「媒體購買專家」或「媒體企劃專家」的專業認證後才符合申請條件,是極具公信力與權威性的認證資格之一。

台灣DAC已於2021年7月正式成為Meta Business Partners徽章合作夥伴,而本次獲得Meta Certified Company的同時,也代表著我們已獲得Meta進一步認可在媒體領域擁有數位專業知識,並能透過更豐富的專業知識、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並在行銷企劃與廣告操作上帶給客戶最專業的解決方案與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